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上海车展期间,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带来了全新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车型,这也是该车在亚洲地区的首发亮相。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与普通版车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在于该车车身采用了特殊涂装,金属银灰色极具未来科技感。而经过全黑处理的进气格栅、品牌LOGO以及前门处印有的黑色车名标识与其黑色轮圈所拥有的红色专属标记形成了红与黑的经典搭配,彰显其“特别之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马力,峰值扭矩为352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陈硕)

2017上海车展:Traverse Redline特别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行业对话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raverse(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