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风神AX4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东风风神AX4的申报图。据悉,该车将于2017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并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双层LED前大灯组造型极具科技感,搭配浮夸的雾灯组合以及镀铬装饰结构,使该车外观十分个性、张扬。同时,车身尾部的后包围同样采用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与前脸的设计进行相互呼应。

汽车之家

  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多种轮圈造型、进气格栅样式、行李架等配置。同时,新车配备规格为205/60 R16,215/50 R17的轮胎。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动力方面,该车
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4马力的1.6L(发动机型号DFMA1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的1.4T(发动机型号DFMA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周易)

上海车展亮相 东风风神AX4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行业报告
年终纪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AX4 2017款 1.4T DCT潮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1 40.72 6.90
    测试文章:正青春潮出范儿 测试东风风神AX4 1.4T
    评测编辑-:

    这款车的造型真是非常个性,测试期间走在路上回头率很高,十万元价位的小型SUV能配备低速防碰撞系统很给力。它开着也挺不错,动力够用,变速箱也挺顺,底盘和隔音表现出色,整体还是挺讨喜的。

    评测编辑-王涛:

    东风风神AX4造型很可爱很时尚,开着挺顺手的,整体给人感觉挺紧致,动力够用了,换挡也挺平顺,我个人很喜欢这款小车。

    评测编辑-:

    东风风神AX4比同价位的其他SUV看着有意思多了,外观设计大胆,驾驶、配置什么的也都比较主流,整车均衡没什么短板,想追求点个性的话可以考虑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AX4

指导价:6.68-10.1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