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载1.0T发动机 曝长安逸动PHEV申报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长安逸动PHEV版本的车型申报图,预计该车有望在年内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并用蓝色进行点缀,使车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年轻。此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两种“PHEV”样式的标识,新车将配备规格为205/60 R16的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525mm,轴距为2660mm,对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保持不变,只在高度上加了35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7马力(86kW)的1.0T发动机(型号为:JL372ZQ1)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的驱动电机(型号为:CLDJ00YAQL)组成,其电机部分将由一块三元锂电池提供能量。(文/汽车之家 周易)

搭载1.0T发动机 曝长安逸动PHEV申报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技术发布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逸动新能源 2015款 纯电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9 44.81 --
    测试文章:驾驶品质较为突出 全面测试长安逸动EV
    评测编辑-苑璐:

    相比同价位的电动车,逸动算是目前动力和驾驶感受不错的车型,但是150公里左右的实际续航里程还是有些短,内饰方面依旧是2014款逸动的造型,有很多细节上的改变并没有应用到该车型上,后备厢也因为电池板的增加而影响了一部分实用性。

    评测编辑-黄琦宁:

    增加了电池组之后,逸动EV的驾驶感觉稳重了不少,在通过起伏坑洼路面的时候,悬架对振动和弹跳的处理都很到位。另外,凭借电动机的先天优势,逸动EV在中途加速时候的表现很不错,电机的噪音也不是很大,所以整体驾驶感受挺不错的。不过它的刹车成绩不够理想,而且补贴后的价格已经可以买到很多合资紧凑型车,这都是降低竞争力的因素。

    评测编辑-李伟龙:

    电动车目前最重要的还是硬件设施的配备,逸动EV的续航里程还是不太够,开起来的感觉很想汽油版车型,噪音方面由于没有发动机,多少还是减小了一些,在同价位的中国品牌当中还算是不错的。内饰的样式和汽油版一样,感觉缺少一些电动车的时尚感,价格还是有些偏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逸动新能源

指导价:14.99-15.9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