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Rapide AMR预售360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17上海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本届车展上,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配备了众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动力上则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是,官方还公布了其预售价格为360万元人民币。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碳纤维的前后扰流板造型非常凶悍,加上21英寸的哑光轮圈和贯穿全车的条带装饰以及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运动套件等,使得整车看起来非常运动,搭配无边框的车窗设计,给人一种运动与优雅并存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内饰上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和Alcantara材质,加上一些绿色元素的点缀,使得车内的运动氛围上升到了极致。动力方面,Rapide AMR配备一台6.0L V12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2017上海车展:Rapide AMR预售360万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新产品计划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apide

指导价:279.80-428.0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