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中华V3等 华晨汽车上海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华晨官方正式公布了其上海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新款中华V3、新款华颂7以及金杯F50将在车展正式亮相。

金杯F50

华晨金杯 金杯F50 2017款 宜商系列 1.6L 手动经济型

『配图为金杯F50宜商系列』

  金杯F50与中华H3中华V3共享全新F平台打造,在驾乘舒适性方面有所保证。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稳重的前脸设计,双横幅式镀铬格栅贯穿了两侧大灯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具有高度调节功能。该车车身侧面采用单侧滑门设计,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而车身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

华晨金杯 金杯F50 2017款 宜商系列 1.6L 手动舒适型

  内饰方面,黑/棕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符合这款车宜家宜商的定位,而中控台功能区域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多媒体液晶屏,仅具有收音机、空调等功能。据悉,配图所展示的车型为宜商版,中控屏有望出现于宜家版车型上。座椅方面,该车采用了2+2+3的布局,材质方面采用了黑色皮革座椅,且配有三点式安全带和头枕。

华晨金杯 金杯F50 2017款 宜商系列 1.6L 手动舒适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87kW),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6.7L/100km。

● 新款中华V3

汽车之家

『图为新款中华V3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款中华V3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家族化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前大灯进行了“开眼角”处理,前保险造型则变得更加复杂,整体搭配的视觉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从尾部来看,新车换装了新的尾灯和后保险杠造型。

汽车之家

  在车身尺寸上,新款中华V3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该车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了13mm,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将配备前雾灯、前/后摄像头、天窗以及双色后视镜外壳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新款华颂7

汽车之家

『图为新款华颂7申报图』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华颂7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该车采用了双幅式格栅造型,雾灯周围以镀铬条进行勾勒,使车辆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尾部方面,连接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条设计,较比现款更加年轻。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04/1909/1935mm,轴距为3015mm,较现款车型其在长度、轴距方面分别长了99mm、2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周易)

新款中华V3等 华晨汽车上海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热点新车解析
年终纪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