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亮相 大迈X7 1.8T自动挡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众泰汽车旗下大迈X7 1.8T自动挡车型的谍照,据了解,新车将采用1.8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该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在售的大迈X7只有1.8T+5MT的动力组合。自动挡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从外观来看,大迈X7 1.8T自动挡车型在外观方面与已经上市的大迈X7 1.8T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手动挡相同的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定速巡航、液晶组合仪表等配置。据悉,该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文/汽车之家 陈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迈X7

指导价:8.99-16.1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