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宝马X2概念车国内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上海车展上,宝马X2概念车在国内首次亮相。该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定位为轿跑SUV,其量产版有望在2018年初于海外市场上市。

宝马(进口) 宝马X2 2017款 基本型

  宝马X2概念车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新车造型有点像宝马X4的缩小版,采用动感的溜背式设计,尾部线条较为圆滑,C柱线条收紧很快。细节方面,宽大的进气口和双肾进气格栅都为车头增添了动感的效果。21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后灯组同样很有视觉冲击力。

宝马(进口) 宝马X2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量产版的X2将会与X1共享动力配备,汽油版包括1.5T和2.0T发动机,但考虑到新车定位于轿跑SUV,预计主销产品会是2.0T版本,2.0L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的最高功率输出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2017上海车展:宝马X2概念车国内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人物访谈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2(进口) 2018款 sDrive25i 尊享型M越野套装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1 40.11 8.90
    测试文章:一点兴奋剂 宝马X2 sDrive25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

    作为X1的兄弟车型,剑走偏锋的宝马X2显然不是为了迎合多数人的产品。如果选择了个性与态度,就势必要在舒适性、空间表现方面作出一些牺牲。不过在一小部分人眼里,作出一点实用性方面牺牲的同时,也能换来给交通工具赋予更多玩具属性的价值。值不值,您说了算。

    评测编辑-王泽石:

    宝马X2注定不会赢得大多数人的青睐,你会抱怨它太贵、太硬、噪音太大,但它并不在乎,它会用自己那份独特和叛逆征服那些偏执狂,而这些都与你无关。所以尽情的嘲讽吧,因为你嘲讽的声音越大,越会显出它的独一无二。

    评测编辑-:

    宝马X2是一款很年轻很个性的车,外形挺招人喜欢,配上流光金颜色的车漆,显得更加时尚。开起来给我的整体感受就是紧绷,底盘的路感非常丰富,压过多大的坑多高的坎都能知道,缺点是胎噪过于明显。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2(进口)

指导价:31.69-41.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