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比亚迪元EV纯电动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比亚迪正式发布了元EV纯电动版,新车采用双电机驱动,综合最大功率可达到218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比亚迪元EV的外观造型与现款元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最大变化在于其前进气格栅上方的饰条经过重新设计,采用蓝色涂装,中央也为充电接口预留出了盖子的位置。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与现款双模版车型完全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新车的侧身及车尾设计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双色车身和外挂式备胎设计,非常时尚。值得注意的是,元双模版C柱上的“542”标识在新车上变为了红底色的“EV”标识,以体现纯电动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360/1785/1690mm,轴距为2535mm,与现款车型无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来看,元EV有望搭载与宋EV相同的双电机系统,两台电机分别用于驱动前后车轮,二者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18马力。(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2017上海车展:比亚迪元EV纯电动版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行业政策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元新能源 2019款 EV535 高能领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55 42.18 --
    测试文章:续航410km、加装旋转大屏,比亚迪元EV535全面测试报告
    评测编辑-姜田双:

    去年测试的比亚迪元EV受到很多同事的好评,今年补齐了续航短板的比亚迪元EV535来了还挺期待的,实测续航也不错。这款车的颜值、配置、动力和操控各项性能都是及格线以上水平,综合实力还是很能打的。

    评测编辑-:

    纯电动小型SUV市场的竞争还挺激烈的,有些新能源技术积淀的中国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都有车型推出,比亚迪元EV能够在这个领域独领风骚不是没有理由的。希望比亚迪元EV535不要像比亚迪元EV一样,高功率版本的配货再多一些,千万不要成为某些地区的“专属版本”。

    评测编辑-姚嘉:

    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终于出现在了元上面,功能上没话说,你能想到的各种实用配置它都有。不过从尺寸和系统的反应程度上来说都不如唐和秦,感觉搭载了一个“减配”版的旋转大屏。

  • 元新能源 2018款 EV360 智联创酷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6 40.73 --
    测试文章:综合型选手 测比亚迪元EV360智联创酷型
    评测编辑-:

    驾驶感受上,元EV360加速轻快,动力充足,底盘调校也相对比较紧实,没有松垮的感觉。转向助力偏轻,转向精准性上还有提升的空间。

    评测编辑-姚嘉:

    相比外观的颜值来说,比亚迪元EV360的内饰设计就有些“落后”了,没有太多的新意。从配置上来说,补贴后不到10万的价格,配备了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定速巡航等等,可以说比较有吸引力了。

    评测编辑-姜田双:

    续航能力上,比亚迪元EV360在众多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并不突出,我们实测高速工况续航在200km,城市工况续航在305km,在很多车续航都突破400km往500km努力的路上,比亚迪还是太过保守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元新能源

指导价:7.99-24.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