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蔚来EP9正式国内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7上海车展上,蔚来EP9正式国内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超跑,性能可与法拉利LaFerrari迈凯伦P1等车型比肩,这款车将限量生产50辆,售价为148万美元。

蔚来 蔚来EP9 2017款 基本型

蔚来 蔚来EP9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蔚来EP9的前保险杠两侧设计有大尺寸的通风口,目的是为空气动力学性能服务。同时,新车前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并由多条淡蓝色LED光带组成,视觉效果相当独特。而从侧面来看,EP9车身比例协调匀称,前后轮拱采用了突出式的设计,因此使整车具备了很强的力量感。

蔚来 蔚来EP9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部分,EP9搭载了4台高性能电机以及4个独立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360马力,0-200km/h加速时间7.1秒,极速可达313km/h。此外,该车采用弹匣式可换电池系统,快充模式下充满电需45分钟,续航里程为427公里。不过目前,这款车只能下赛道驰骋,还不能合法在公路上行驶。(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2017上海车展:蔚来EP9正式国内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蔚来EP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