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黄海全新N3皮卡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7上海车展上,黄海全新N3皮卡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相比现款黄海N2皮卡要更加霸气,并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预售价区间为10.98-19.98万元。

曙光汽车 黄海N3 2017款 2.4L基本型

  从实车来看,新车在外观上依旧走美式皮卡车型风格,前脸造型十分硬朗、宽大。同时,与福特F-150猛禽有些类似,新车的前格栅处也采用了巨大的英文字母来展现品牌LOGO,其中HH为黄海简称,N3为新车的名称,最后的A则为AUTO的首写字母。

曙光汽车 黄海N3 2017款 2.4L基本型

  据了解,这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595mm×1950mm×1865mm,轴距为3405mm。相比现款N2皮卡,新车的长度和宽度都有了明显加大,同时也展现了更加霸气的视觉效果。

曙光汽车 黄海N3 2017款 2.4L基本型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相关信息。参考现款N2皮卡,新车有望搭载2.4L汽油和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0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20牛·米。此外,除了手动挡车型外,新车还有望推出自动挡车型,并且配备适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2017上海车展:黄海全新N3皮卡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产业报道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