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国际车展:上海德宝总经理毛银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第一个问题是能不能跟我们简单分享一下贵公司在今年的一些发展方向还有一些发展状况?
  毛银忠:2017年是宝马汽车百年诞辰后的第一年,所以今年也是我们宝马全新的起点,作为我们宝马在中国最老、最悠久的经销商之一,我们集团下属的上海德宝也会面临全新的起点。随着时代的发展,尤其是在当下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一直在探索,在这样一个状态下未来公司发展在哪里。我们当然也是要精细化的运营,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优秀的服务。我们相信无论这个时代怎么发展,我们集团的先服务后销售的理念是持续恒久不变的。
  汽车之家:2017年刚过去第一个季度,现在是第二季度,还有很长的时间,您对今年的市场销售预期有什么看法?
汽车之家
  毛银忠:到今天为止第一季度数据我们已经出来了,当初在年初我们对汽车市场做预期的时候就在想,这几年我们时常有人唱衰汽车,是不是到了瓶颈了,实际每年都在发展。我们今年同样对汽车市场抱乐观的心态,我们公司今年目标要高于整体行业的增长水平就可以了,从第一季度来看,我们已经实现了。
  汽车之家:今年之后一段时间的销售预期有什么打算?
  毛银忠:其实你看最近两三年,我们发现尤其在上海,其实我们对新能源车的需求越来越大的,像我们宝马有I系的,还有各种型号的插电式的混合车,像我们原来有530I,7系的I,还有我们刚刚推出市场X1的I,我相信这应该是我们业务的一个新的增长点。其实我们每一家企业在发展过程当中,对自己有一个更高的追求的。我们在2017年是希望能够在年轻化的车型以及环保车型当中有进一步的提升。在过去两三个月,尤其最近我们收到了很多这样的订单。
  汽车之家:今年宝马在上海车展有两款重磅的车,对你来说也很重要,一个是X1插电混合动力汽车,还有一个全新的5系,这两款车给我们介绍一下。
  毛银忠:全新的X1的插电混合动力刚刚也提到过,这个车型是我们针对市场去研发出来的,因为在上海更加对这个车型有需求,因为上海车子牌照确实有很大的困难,我们很多客户在之前买了车以后拍不到牌子,现在由于上海市政府对品牌的限制,导致这些客户的车是没法使用的。现在更多客户要先拍到牌才能去买车,这一点非常困难,所以X1的混动是对这个空白市场的一个补充。全新的5系是一个大周期的改版,众所周知我们在上一代5系上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我们相信在新的5系上市,同样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改观。
  其实5系我们除了在保留我们原有的传统的驾驶乐趣以外,我们还兼具了商务、舒适的需求,我相信全新5系在这两方面会让客户有更进一步的体验。
  汽车之家:我们知道,因为这次上海车展之后还有好多天时间,很多客户会来看车,车展的时候会不会给消费者促销的活动?
  毛银忠:应该会有,我刚才来的路上就看到了,那么多的观众都在涌进来,我相信这里面肯定会有很多很多的潜在客户的需求。我们会根据每一款不同的车,我们有为客户量身订作的多种方案,比如我们有金融补贴方案,还有方便快捷的二手置换方案,还有针对一些大型企业、政府单位、企事业单位有一些大客户的合作方案。相信我们用专业的服务,应该能够满足每一位客户的购车需求。
  汽车之家:我们集团在网络营销方面会不会做相应的政策吗或者一些工作?
  毛银忠:网络营销这么些年一直在做,现在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网络营销应该是兵家必争之地了,我们现在针对网络集客这块,我们从2012年就开部署这块,我们专门成立了网络营销团队,单独出来的。经过这几年的运营实践,实际上我们统计下来,在网络营销这块的客户成交率,成交量在我们整体销量中大概占15%到20%左右。所以说我相信我们在未来在这块会不断的加大投入来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最后一个问题,我们已经聊到了一个网络营销,我想请问贵公司在一些网络媒体方面会不会有合作力度会加大,还有哪些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想要获得新的方法,或者有什么建议?
  毛银忠:其实跟媒体的合作我们自从汽车设计最开始就有了,网络媒体这块我们2012年就开始了,我们每年都有一定的预算在这块。跟专业类的汽车网站合作,其实从去年开始,我们已经在想是不是要多寻求一些更宽广的合作,以往的方式就是比如说跟汽车之家合作,投广告,然后集客,今年开始尝试更深度的合作,上次已经跟大客户也在谈论这个事,比如说我们针对某个车型的上市,比如针对某个销售旺季做深度的合作,想在这块再做一些尝试。
  汽车之家:感谢您今天来我们展台,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