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国际车展:上海锡泰众泰总经理林洪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您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您的众泰品牌。

  林洪:众泰品牌,目前我经营的是两个车系的,一个是T系的,一个是S系的,目前T系在上海已经开了四家店,S系目前开了一家店。二级网点目前来说是有十几个,我们准备在今年准备开发到30个左右,是那种直营或者专营的概念去做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这两年比如说这次上海车展众泰带来了很多款新车,你最喜欢哪一款。
  林洪:说实在的,众泰那个馆我还没时间过去,我准备等一下过去看一下,应该说是据我之前的了解,应该说是T300这款车,但是我个人还是喜欢最经典的Z700的这款车,这款车我觉得是比较经典。
  汽车之家:现在目前来说,像国内SUV市场,SUV还是卖的比较好,相当于T600、SR9,都是您这边的品牌是吧?这两款车你可以多给我们多介绍介绍。
  林洪:T600目前的改进款是新款T600,这款车在原先T600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他们有些更年轻化、个性化的品牌出来了。T300目前工厂还没出车,有些东西我还说不上,因为没有实际到我们这里来。应该据我的了解,T700这款车各方面的检测,在T600上面都进行了加强。
  汽车之家:这次车展我们众泰会给现场消费者什么优惠的政策,或者我们经销商会在这段时间内给消费者什么优惠政策?
  林洪:我们明天闭馆,全部享受活动的政策。
  车评人:具体有哪些政策呢?

  林洪:优惠价格就是送三千块钱的油卡,然后进行一个根据这次的整体的成交订单量,按比例下调。打比方说我们每增加一台车,下降个五十块钱,如果增加到一百台车,我们很可能下降五千块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车展装璜的礼包什么都会有吗?
  林洪:这个是正常送的,5888的装璜礼包,这个是正常送的。
  汽车之家:现在我们众泰除了让客户直接到店里看车之外,我们会不会在网上也发布一些信息或者图片,让消费者直接在网上看车或者网上下订单。

  林洪:这个我们做了一个车联网,我们通过这个平台在做,客户在网上也可以下订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最后一个问题是这样的,因为我们和您这边也合作了很多次了,您觉得我们这边除了一些信息数据和集客这边信息给到你,还有我们做一些落地车展的活动之外,您觉得我们在哪些方面还可以再做一些合作?
  林洪:具体的我可能平时的时候,跟你们的区域要进一步交流,有哪些可以合作的,像今年我们跟你们汽车之家已经从大方向上面签订了一个60万的一个推广费用,这个东西到时候还可以增加。至于说,怎么做,那就根据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去加入。我现在觉得手机APP端的这个东西,我当时给我的销售总监建议叫他在这方面是全年投入,不要间断,手机端的事情。因为说实在的,作为商家,那个比较实惠,而且可能会产生效果。我们觉得它在目前状况下能够产生一点效果。
  汽车之家:像那种落地车展,平时多做落地车展让消费者过来看,这种活动会比较好吗?

  林洪:这个是相结合的那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线上招募,线下去看车,类似于这样的活动,这样您觉得可以做的更频繁一点吗?
  林洪:我觉得像这个东西甚至是可以每月都可以去做的,不管我们有没有订单,我们不要去管它,我们最起码走出去曝光,让老百姓都能够了解我们的品牌,甚至像这个东西,让我们自己也在做,但是可能凭我们自己单一的力量比较弱,可能通过汽车之家还有其他的一些品牌一起合作,相对来说力量大一点。我觉得这个东西可以每月进行。

  

  汽车之家:好的谢谢,今天我们对话就这些。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