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国际车展:中知起亚总经理周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这里是汽车之家对话时间,感谢周总白忙之中抽空来到我们对话室,首先请周总为我们介绍一下起亚目前贵店的状况。

  周斌:首先非常感谢汽车之家邀请我来做这个对话,我是上海中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在上海从事起亚经营有将近十几年的时间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本次起亚展台有什么可以感想和我们大家分享的?
  周斌:本次起亚展台,起亚汽车为本次上海国际车展提供了21辆车的展示,规模比较大。
  汽车之家:这些车中,您个人最期待或者个人最喜欢的是哪款车?
  周斌:你刚才这样一讲,突然让我心里一咯噔,21台车都是一个爹生妈养的,让我说哪一台车最喜欢,我一下子很难说,但是我突然之间脑子里出来一款车的信息,就是起亚在今年春节期间新上市的车叫极睿,新能源、混动、百公里油耗4.2,轴距2米7SUV,这款车是我非常期待的。
  汽车之家:周总您能不能谈谈目前中国汽车市场正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您对这块是怎么看待的?
  周斌:我对这块是这样的,今年国际车展和以往国际车展最大的不同之处是今年国际车展各个主机厂都推出了新能源车,有的是插电式的,有的是混动的,就感觉如果我今年不推出新能源车我就落伍了的感觉,尤其环保、节能是以后的大趋势、大方向,中国也在大力推进环保和节能这方面,所以我觉得环保车、节能车以后是我们汽车发展的一个方向。
  汽车之家:关于中知起亚周总能否跟我们分享一下目前第一季度的销售情况。
  周斌:目前第一季度销售情况,我只能说目前都是和我们原先的计划相符的。
  汽车之家:周总您觉得在现有汽车经销商模式,也就是传统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方面,在未来是否有其他的业务可以进行扩展?
  周斌:其实4S店模式已经是在中国市场出现了十几年的时间了,大家老百姓也好,大家消费者也好,也适应了这样一种模式。现在随着我们时代的进步,我们消费理念的改变,以后互联网营销模式,再加上其他的一些营销模式,一定会渗透到我们汽车消费的生活里面来,是这样。
  汽车之家:最后一个问题,周总还是为我们介绍一下其他的展馆在哪里,让我们更多网友可以去起亚的展台。

  周斌:起亚的展馆我们现在是在7.2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周总为我们简单聊聊中职起亚目前的一些经营理念和地理位置可以方便我们更多地网友。
  周斌:上海中知起亚是坐落于上海宝山区长江西路,这是一家目前来说,上海规模最大的一家起亚旗舰的体验店。我们平时的经营理念主要是以客户为主的经营理念,其实经营汽车经营了这么长的时间,将近十几年的经营历史,我感觉我们上海中知起亚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能够到现在十几年汽车做下来的话,还能处于一个不败之地,主要这三方面因素是非常重要的。
  第一、我们非常感恩与我们很多消费者对我们上海中知公司的信任;第二、各界朋友和媒体对我们的支持;第三、我们员工的努力。平时我们企业有一个企业文化,我们企业文化是这样的,有可能大家都知道,我们有一本书叫《弟子规》,也许三岁小孩子都能背得出,但是《弟子规》里面的东西要能够做到却很不容易。《弟子规》主要教你什么?打个比方说,如果长辈生病了,小辈在边上要服侍,如果吃饭的时候,如果吃饭的时候,大人不动筷子小孩子不能先动,吃饭不能从这个碗走到那个碗。太太要对先生好,先生也要爱护太太,子女要对长辈好,是这样的中国的儒家文化,所以这个是我们的企业文化。
  因为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希望客户来的时候,我们都用《弟子规》里面的话对待我们的客户,所以这么长时间我们企业得到了客户很多的认可,所以满意度是我们最大的一个企业度。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