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命名Karoq 斯柯达新SUV 5月18日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斯柯达将于5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首发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新车将基于最新的MQB平台打造,该车型的最终命名将于本月28日正式公布。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曝光过斯柯达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侧面造型与大众Tiguan相似,新车预计整体造型与斯柯达柯迪亚克(Kodiaq)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但车身尺寸更小。

  从国外媒体曝光的消息来看,斯柯达已经在海外注册了“Karoq”的全新名称,这将很有可能成为全新车型的最终命名。动力部分,由于新车采用MQB平台,所以在动力部分新车将有望与大众全新Tiguan、西雅特Ateca等车型共享动力总成,包括1.4T/1.8T/2.0T等多种排量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并推出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

  编辑点评:“Karoq”的命名意为“逆流而上”,这也与一台偏向越野的SUV车型非常相符。从车型角度来看,新车的推出将取代斯柯达现有SUV车型——Yeti。斯柯达Yeti此前在国内定位相对模糊,其车身尺寸方面要略低于紧凑型SUV级别标准,而本次推出的全新车型将明确这一定位(达到主流紧凑型SUV车型水平)。未来,斯柯达还有望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车型,意在全面开拓SUV市场。(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或命名Karoq 斯柯达新SUV 5月18日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技术发布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