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采用旋钮换挡 传祺GS4 PHEV 6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S4 PHEV将会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动力上将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普通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前进气格栅和尾门中央处的LOGO增加有蓝色底纹,尾部新增有“PHEV”标识,表明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1708mm为装配行李架时的整车高度),轴距为2650mm,和普通版车型相比整体尺寸并无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上,新车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全新的旋钮换挡机构则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96马力),综合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500公里。(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采用旋钮换挡 传祺GS4 PHEV 6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S4新能源

指导价:16.38-21.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