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造型更运动 新款AMG S 63 Coupe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在刚刚闭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AMG S 63轿车。而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的AMG S 63 Coupe车型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做出了一些修改,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AMG S 63 Coupe车型谍照』

梅赛德斯-AMG 奔驰S级AMG 2015款 AMG S 63 4MATIC Coupe

『现款AMG S 63 Coupe车型』

  参考测试谍照,新款AMG S 63 Coupe车型并没有使用轿车上的“三道杠”式前大灯组,而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并且其内部疑似使用了与AMG GT R造型相似的竖条幅设计,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更加强烈。此外,其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加大,看上去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侧面及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不过其尾灯组带有较厚的伪装,因此我们猜测,其内部结构或进行重新设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彰显其“AMG”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款AMG S 63 Coupe有望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E 63 S车型,其最大功率为612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或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使用一套全时四驱系统。而新款AMG S 65 Coupe有望继续使用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造型更运动 新款AMG S 63 Coupe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车辆OTA资讯
论坛峰会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S级AMG 2018款 AMG S 63 L 4MATIC+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47 38.07 13.40
    测试文章: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测试S 63 L 4MATIC+
    评测编辑-王泽石:

    这台车适合那些心里还存有一丝激情,但又需要保持低调的成功人士。在白天他们需要一台S级应有的气场,而到了深夜也能用V8发动机的咆哮释放一天的压力。

    评测编辑-张子仪:

    极其充沛的动力作用在近2吨的车身上也可以用奢侈来形容,操控也是意外的灵活、稳定。大脚油门够暴力,正常驾驶也有一台S级该有的雅致,开起来一点不累。

    评测编辑-侯云峰:

    性能与艺术,暴力与优雅,S63L是一个迷人的矛盾体,而这种感觉也只有拥有一定财力和品味的人才能体会。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S级AMG

指导价:227.88-361.8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