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哈弗新款H8/众泰T700等 5月上市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上海车展刚过,车市刚刚经历完一波新车上市的高峰,5月份相对来说平静许多。但也有不少全新车型是没有在车展“凑热闹”,本月上市的新车中包括了源自意大利的个性SUV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土生土长的众泰T700瑞风S7哈弗新款H8以及一系列中国品牌的新车。从数量上看,中国品牌新车是5月份的主力军,而从关注度和影响力来看,似乎海外品牌更像主角,一起来看看吧。

汽车之家

■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普通版车型刚刚在上海车展上展出,有望在5月18日公布其国内售价,预计售价43万元起。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017款 基本型

  新车前脸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式的前脸,进气口内部使用鳞片状排布的网型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也与Giulia的设计相似,不过在后者的基础上进行了一些改动,更加动感。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017款 基本型

  作为普通版车型,该车并没有使用彰显性能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取而代之的是带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同时,其后方配备的银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017款 基本型色护板也为其增添了一丝野性。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017款 基本型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017款 基本型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017款 基本型

  Stelvio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相比此前的高性能版车型变化不大,但其内饰并没有使用大量的碳纤维材质。与此同时,新车的方向盘虽然样式并未改变,但外部包裹的皮质材料更加低调,不过平底式+细辐条+融合一键启动的设计仍然显得非常前卫、运动。另外,换挡拨片、中控大屏、双筒式仪表在新车上亦有所配备。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Stelvio普通版搭载一台单涡轮双涡管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8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标配四驱系统。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

编辑点评: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独特造型在同级别中可谓是独树一帜,而且来自意大利的SUV在市场上也比较少见,对消费者来说有较强的新鲜感。新车在性能方面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采用的2.0T发动机动力参数在同级别中排在前列,5.7秒的官方加速成绩应该说在SUV中属于较快的类型,性能表现值得期待。新车适合对动力操控性能有一定要求,同时喜欢与众不同,展现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众泰T700

  众泰T700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前期上市的是1.8T和三菱2.0T的版本,仅提供5座可选;在2017年年底,上汽2.0T版本车型也将上市,届时还会推出4座版和7座版。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7款 基本型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7款 基本型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众泰T700保留了最初的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同时针对于部分细节造型进行了调整,例如外后视镜采用更加常规的设计等。新车车门立柱采用黑色喷涂,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线条非常硬朗。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造型简洁的双五辐式轮圈,同时LED前大灯也有所配备。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众泰T700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显示仪表盘、换挡拨片、旋钮式换挡机构等。在换挡机构前方的储物格内,新车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驾乘人员可以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放置在该储物格内进行随时充电。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7款 基本型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7款 基本型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7款 基本型

  在配置方面,众泰T700配备了如: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电动吸合门、后排自动空调等,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7款 基本型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会搭载搭载1.8T和两款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上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两款2.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汽车 众泰T700 2017款 基本型

编辑点评

  众泰T700定位中大型SUV,起码看上去足够气势,设计上也是采用宽大进气格栅加细长前大灯的风格,虽然在许多细节上面还能看出借鉴市场成熟产品的设计,但可以看出在整体风格上开始有原创迹象。配置上自然不用担心众泰的车型会逊色于同级别竞品,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全液晶显示仪表盘、旋钮式换挡机构都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动力配置方面也是跟同级别的主流车型看起,1.8T和2.0T发动机在参数上并不输同级竞品。虽然众泰T700上市时间要晚于GS8和哈弗H7等竞品,但配置并不逊色,预计还会采用低价高配的策略,以更低的价格冲击市场。


江淮瑞风S7

  江淮瑞风S7预计会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在上海车展上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预售价区间为10.98-15.18万元。目前新车开始接受预订,预售期内的订购可以享受终身质保的政策,还有5座升级成7座等优惠。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7款 1.5T 自动舒适型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6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6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瑞风S7的整体设计比较吸引眼球,不规则的进气格栅是最大亮点,宝瓶式的设计是新的家族风格,与大灯相连接的镀铬饰条也是当前设计的主流。车尾也采用了大量犀利的线条,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提升运动氛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7款 2.0T 自动豪华智能型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7款 2.0T 自动豪华智能型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7款 2.0T 自动豪华智能型

  内饰设计方面,瑞风S7的风格可以看到奔驰系列的风格,特别是中控台部分以及圆形出风口设计。动力方面,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将会提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两款发动机都将会配备6挡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7款 2.0T 自动豪华智能型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7款 2.0T 自动豪华智能型

编辑点评:

  瑞风S7座位中型SUV,在车身尺寸上基本处在同级别的中等水平,同时提供7座的型号,在配置上跟同级别车型基本持平。而从预售价格看,瑞风S7基本跟低一个级别的紧凑型SUV价格相近,在同级别中有低价优势,在同价格区间有配置和空间上的优势,以错位竞争的方式在紧凑型和中型SUV之间的市场取得一席之地。瑞风S7适合注重大空间和高性价比的消费者,是在15万以下的价格区间为数不多的中型SUV。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