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今秋上市 吉利远景X1纯电动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远景X1纯电动版车型的谍照。这款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的新车在外观上变化不大,动力方面采用纯电动系统,最大功率达64马力(47.2kW),新车有望在今年秋天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公布的吉利远景X1纯电动版申报图』

汽车之家

『此前公布的吉利远景X1纯电动版申报图』

  吉利远景X1纯电动版外观造型与燃油版区别不大。从之前新车的申报图我们可以了解到,新车的进气格栅镀铬圈和后雾灯镀铬圈将由燃油版的银色改为蓝色,以表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谍照中的这辆吉利远景X1纯电动版试装车还采用的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

汽车之家

  吉利远景X1纯电动版的内饰造型设计与燃油版保持一致。由于动力系统换成纯电动形式,新车换挡机构采用的是旋钮式换挡机构,更具科技感,通过旋转旋钮可切换前进、后退等不同挡位。此外,这款车配备的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和数字化液晶仪表盘也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汽车之家

  吉利远景X1纯电动版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4马力(47.2kW),动力电池类型为锂离子电池。新车主打刚步入社会的90后群体,满足其基本通勤需求。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吉利远景X1纯电动版将会在今年秋天上市,上市时间晚于本月正式上市的汽油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常庆林)

预计今秋上市 吉利远景X1纯电动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新车官图
人物访谈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远景X1 2017款 1.3L 自动玩家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85 43.56 6.90
    测试文章:其实快乐很简单 测试远景X1 1.3L自动挡
    评测编辑-张子仪:

    其实我早已料到它的加速、刹车成绩会不太理想,不过这些都没关系,对于这个价格的车来说,日常开起来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你得学会接受它动力弱的现实,能够做到好开、好用就是一台好车。综合来看,这台远景X1还不错。

    评测编辑-张郁达:

    5万多的车能有这么高的配置,着实令人惊讶。况且这台车开着也不错,还是自动挡,性价比挺高的。

    评测编辑-王涛:

    操控灵活、油门响应不错,上手没有丝毫难度,而且这台车配置也很高,只是后排空间小了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X1

指导价:3.99-5.7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