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总投资达百亿 小鹏汽车工厂落户肇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5月4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其与肇庆市政府共同合作规划的百亿级生产基地将在肇庆市高新区落地建设。据介绍,该项目共分为三期,一、二期总投资达100亿元,总规划用地将达3000亩。该基地一期建设完成后,可以支持小鹏汽车实现10万台/年的量产目标。

汽车之家

『配图为“2017鹏程之端”项目发布会现场』

  根据规划,小鹏智能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拟用地3000亩,其中一期用地600亩,投资4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3000余个;二期用地1000亩,投资60亿元。另外还预留用地1400亩用于智能汽车产业与生态配套项目生产。得注意的是,这也是一直以车企大省著称的广东首个互联网汽车投产项目。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BETA版 2016款 基本型

小鹏汽车BETA版

  项目发布会上,据小鹏汽车官方透露,旗下首批量产车将在2017年年内上市。2016年9月,小鹏汽车发布了首款纯电动SUV——小鹏汽车BETA版,全车90%的设计已经接近量产,其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8.5秒(两驱版)和5.8秒(四驱版),续航里程达到300km。动力方面,新车电池采用三星18650电池,但能量密度达到152Wh/kg,高于特斯拉和通用Bolt。(消息来源:新浪科技;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总投资达百亿 小鹏汽车工厂落户肇庆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产业报道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小鹏BETA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