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日产纳瓦拉/高配CS95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大家好,新一期《一周新车早知道》又如期为大家奉上了。下周新车不多,只有2款。其中,郑州日产旗下的全新皮卡产品纳瓦拉将会在5月8日(周一)正式下线;长安CS95两款高配车型将会在5月9日(周二)在大理正式亮相,高配CS95相比中低配车型,除了配置上的差异,最大的不同就是换用全新的前脸。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两款新车的信息。

● 郑州日产纳瓦拉

  5月8日下线的纳瓦拉是郑州日产旗下的一款全新皮卡车型,该车有望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此前该车的预售价格表在汽车之家论坛被披露,预售价格区间为14.88-19.88万元,客户已经可以在各地经销商预定这款车型了。

郑州日产 纳瓦拉 2017款 2.5L手动四驱旗舰版QR25

汽车之家

『上述价格来自汽车之家纳瓦拉论坛』

  海外版日产全新纳瓦拉(NP300 Navara)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此次在郑州日产工厂下线的纳瓦拉是上述海外版车型的国产化版本。郑州日产纳瓦拉在外观造型上基本维持了海外版的设计样式,整体造型饱满时尚。

郑州日产 纳瓦拉 2017款 2.5L手动四驱豪华版QR25

  纳瓦拉外部长宽高分别为5263/1850/1790(四驱版车高1808)mm,轴距为3150mm;其中后部货厢尺寸为1520/1562/475mm。新车将提供包括碧玉黑、琥珀棕、橄榄绿、沙滩银、茉莉白在内的共计5种车身颜色可选。

郑州日产 纳瓦拉 2017款 2.5L手动四驱豪华版QR25

  据悉,国产纳瓦拉全系车型可以分为标准版、豪华版、旗舰版三种配置水平,其中仅豪华版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可选装货厢耐磨涂层、7英寸中控屏+导航(或附加倒车影像)、货厢防滚架及侧踏板等装备,顶配旗舰版车型上还配有真皮方向盘、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LED前大灯组(含日间行车灯)以及6扬声器音响等配置。

郑州日产 纳瓦拉 2017款 2.5L手动四驱豪华版QR25

  动力方面,国产纳瓦拉全系车型均将搭载QR25型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6马力(额定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36牛·米(两驱手动车型)和251牛·米(四驱手动/自动车型),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两驱)、6速手动(四驱)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驱/四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双叉臂独立式、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

郑州日产 纳瓦拉 2017款 2.5L手动四驱旗舰版QR25

郑州日产Navara 2.5L车型列表
驱动形式变速箱车型
两驱5速手动2.5L 手动两驱标准版
2.5L 手动两驱豪华版
2.5L 手动两驱旗舰版
7速手自一体2.5L 自动两驱豪华版
四驱6速手动2.5L 手动四驱标准版
2.5L 手动四驱豪华版
2.5L 手动四驱旗舰版
7速手自一体2.5L 自动四驱豪华版

江西五十铃 D-MAX 2015款 2.5T四驱 自动超豪华型4JK1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T60 2017款 2.8T柴油手动四驱高底盘豪华型小双排国V

『配图为江西五十铃D-MAX上汽大通T60

  目前,郑州日产纳瓦拉的主要竞争对手为江西五十铃D-MAX上汽大通T60等车型。从外观设计、动力配置等方面来看,郑州日产纳瓦拉相比竞品都有一定的优势,它的上市将在国内高端皮卡市场树立一根新标杆,为有意购买高端皮卡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好的新选择。

长安CS95高配车型

  据消息,5月9日亮相的两款长安CS95将包含一款两驱高配版车型及一款四驱高配版车型。除了配置上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升级外,新车前脸会有较大的变化

汽车之家

『长安CS95高配版车型谍照』

  从此前公布的谍照来看,长安CS95高配版车型前脸变化较大,原本放在前进气格栅上的字标被移到发动机舱盖前缘,进气格栅上的镀铬装饰造型也有所改变,营造出更强的档次感。

长安汽车 长安CS95 2017款 2.0T 四驱智尊版

『现款在售长安CS95外观实拍图』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95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选装外踏板时宽度为1995mm)/1760(选装行李架时高度为1785mm)mm,轴距为2810mm。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其中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位布局。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配备有全景天窗、外踏板、侧围装饰件、行李架、ABSESP等装备。关于即将亮相的长安CS95高配车型和现款在售车型的详细差异,下周二便能见分晓。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豪华智联版 长城汽车 哈弗H7 2017款 蓝标H7L 2.0T 自动尊贵型

『配图为广汽传祺GS8长城H7L』

  长安CS95作为长安旗下的旗舰级SUV产品,它的竞争对手包括了广汽传祺GS8、长城H7L等车型。长安CS95在高配车型上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提升了高配车型的识别度及其与中低配车型的区分度,采用多样化的前脸设计也能吸引更多不同审美口味的消费者。(文/汽车之家/常庆林)

日产纳瓦拉/高配CS95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向编辑常庆林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