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命名为探际者 雪佛兰Traverse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根据工商局公布的商标信息显示,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已经在2017年3月3日向工商局申请了“探际者”和“探迹者”的商标,同时,有消息指出,这或将成为雪佛兰旗下中大型SUV——Traverse的国内命名,该车定位高于探界者,据悉,新车将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由于目前新车处于商标注册阶段,仍有不确定性因素,所以我们暂时无法确认最终Traverse的中文名称会取自“探际者”和“探迹者”当中的哪一个,但根据我们的推测探际者的可能性更大,最终命名还需等待官方公布。

雪佛兰(进口) Traverse 2017款 基本型

雪佛兰(进口) Traverse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雪佛兰Traverse整体造型非常硬朗,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侧面造型与新一代GMC ACADIA轮廓相似,但车身尺寸明显大于ACADIA。据了解,全新Traverse车身长度约5189mm,轴距达到了3071mm。

雪佛兰(进口) Traverse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皮革材质包裹,提升了整车豪华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中控显示屏可以向上滑动,并在内部设计有一个小型储物空间,这样的小细节让人眼前一亮。

雪佛兰(进口) Traverse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6L V6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259马力,峰值扭矩为352牛·米和40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或命名为探际者 雪佛兰Traverse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中国品牌在海外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raverse(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