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0.98-31.98万 Jeep新款自由光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Jeep官方宣布新款自由光车型正式上市,该车于今年的上海车展中首次亮相,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31.98万元。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及配置进行了升级,车型数量进行了调整。关于该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自由光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领先版(两驱)20.98
2.0L 优越版(两驱)21.98
2.4L 领先版(两驱)22.98
2.4L 领先版智能包(两驱)23.58
2.4L 专业版智能包(四驱)25.98
2.4L 卓越版(四驱)26.98
2.4L 优越版(四驱)27.58
2.4L 全能版(四驱)31.98

广汽菲克Jeep 自由光 2017款 2.4L 全能版

广汽菲克Jeep 自由光 2017款 2.4L 全能版

  新款自由光作为该车型的年代改款,外观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不过还是有一些小的升级。新车在外观上标配了此前只出现在旗舰车型Overland版专属的外观造型,最大的特征在于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前保险杠、轮眉和后保险杠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

广汽菲克Jeep 自由光 2017款 2.4L 全能版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完全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以及ParkView泊车影像辅助系统等,并且可以提供四种颜色的主题内饰供选。此外,新增的2.4L 卓越版车型配备有电动尾门、Nappa豪华真皮座椅以及盲区监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L/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5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28牛·米,传动系统都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售20.98-31.98万 Jeep新款自由光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汇总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自由光 2019款 2.0T 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7 42.96 10.80
    测试文章:没见过这么强悍的适时四驱系统,有低速四驱模式还带后锁。
    评测编辑-张益嘉:

    很多人被Jeep这个品牌吸引,都是因为其车型所含的越野基因,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旗下能真正拥有超强通过性能的车型越来越少。之前体验过大切诺基的TrailHawk版,其出色的通过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自由光的TrailHawk版同样没有让我失望,如果想要一款越野能力超群的城市SUV,他一定是最合适的选择。

    评测编辑-:

    自由光高性能版的整体表现出色,动力充沛,外观硬朗。不过内饰方面与其他车型变化不大,变速箱也有一定的优化空间。

    评测编辑-于硕:

    TrailHawk版自由光应该是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横置前驱平台SUV越野性能最好的,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这台车做了相当多的专业功课来强化它的越野性,而且,它本身也具备一台SUV该有的家用属性。

  • 自由光 2019款 2.0T 四驱全能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07 40.24 9.70
    测试文章:结束叛逆期 测试2019款自由光 2.0T四驱
    评测编辑-于晗:

    换了2.0T,改了外观,是2019款自由光变化最大的地方,这是好事儿,原来很多不接受自由光的人现在可以重新看看了。除此之外,较强的通过性是它的优点,不辱Jeep之名,只是舒适性与同级竞品相比还差一些。

    评测编辑-:

    越野能力仍然是自由光最大的竞争力,新的动力系统综合表现也还行,其他方面我没找到太多亮点,喜欢jeep这个牌子的可以买。

    评测编辑-王泽石:

    对我来说,新款自由光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刚一上手就立刻能发现到它跟之前2.4L车型性格的差异,这种随时跃跃欲试并且精力充沛的感觉是以前没有的,补齐了这块短板,加上更符合大众审美的外观,足以为它再次“续命”。

  • 自由光 2016款 2.0L 优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5 39.51 9.10
    测试文章:开车请温柔!测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2.0L
    评测编辑-黄正桥:

    我个人对Jeep自由光的外观并不反感,甚至还觉得有点儿前卫。9速自动变速箱只是个噱头,第9挡还是不能用,换个6速会让驾驶感受更好,2.0L发动机日常驾驶真的很肉,除非次次油门到底。结合22万的价格来说,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那么2.0L自由光优越版丰富的配置在同价位里还是有很强的竞争力。

    评测编辑-盛元珺:

    自由光2.0L的最大意义,就是进一步降低了这车的准入门槛。不足21万元的起售价对于一台中型SUV来说,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与此同时诸如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都是标准也诚意十足。总之,如果您对于动力不特别追求的话,自由光2.0L值得推荐

    评测编辑-朱力神:

    舒适、档次高是我对自由光的第一印象,丰富的配置和22万元的价格在性价比方面也很令人满意。2.0L发动机动力表现尚可,日常使用时能够满足超车、爬坡的需要。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3挡之后能够保证较为不错的平顺性,但在低挡位,尤其是从静止状态起步时,驾驶者对于油门踏板的控制需要格外小心

  • 自由光 2016款 2.4L 全能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6 37.61 10.33
    测试文章:提升性价比 测试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评测编辑-张郁达:

    目前我几乎所有版本的自由光都开过了,甚至连国产车型正式量产前的试装车都开过,很惊讶正式上市的国产车型竟然能把变速箱调得如此平顺,虽然还是换不上9挡让人有些遗憾,但是在一般道路上的表现却还不错。再加上隔音效果的提升,国产自由光的行驶感受可说是全面超越进口版本。另外,全能版的配置齐全,当然,变得更便宜也是国产自由光的买点之一。我想对于不越野的人,国产自由光是一辆值得考虑的车。

    评测编辑-张子仪:

    相比进口版本,国产自由光的价格亲民了许多,提升了性价比。它的做工依然达到了进口的水准,2.4L+9AT的组合甚至表现比进口版本还要好一些。动力不弱,油耗也能够接受,城市里开足够了。四驱系统采用的是进口低配车型的Active Drive I,脱困能力一般,只要别去拿它做高强度越野就好了。

    评测编辑-曹昊旻:

    国产版本自由光对于变速箱调校更加成熟,换挡顿挫感有很明显的改观,行驶质感有所提升。全系配置也比较丰富,像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这样的配置都有所涉及。而最关键的是售价的降低,主销车型售价已经进入25万元内,竞争力大大提升。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自由光

指导价:17.98-31.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