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外观将升级 曝起亚新款嘉华路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起亚嘉华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MPV车型并将竞争对手锁定了美版的本田奥德赛以及丰田Sienna等车型,本次新车将在外观方面有所调整,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覆盖有厚重的伪装,我们无法得到更多关于新车外观的改变,但参考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将可能采用全新的前杠和进气格栅造型,同时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将发生变化,侧面来看,新车线条与现款保持一致。车身尾部,我们可以通过伪装布的开孔看到尾灯疑似采用了LED光带的造型。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套最新的娱乐系统,该系统将支持苹果CarPlay,而动力部分,新车可能将采用全新的发动机来取代目前的两款发动机,而传动方面,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外观将升级 曝起亚新款嘉华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召回
销量榜-市场热度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嘉华(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