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7座中型SUV 比速T5将于6月7日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比速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SUV车型——比速T5将于6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一款7座中型SUV,新车将推出一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此前预售价区间为7.69-9.19万元。

比速T5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T 精英型7.69
1.5T 舒适型8.19
1.5T 豪华型8.69
1.5T 尊贵型9.19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7款 1.5T 基本型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7款 1.5T 基本型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7款 1.5T 基本型

  比速T5的整体外观造型非常霸气,前脸采用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条幅进气格栅并搭配镀铬装饰条。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比速T5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在外部配置部分,新车将会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此外,除了最低配车型都会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7款 1.5T 基本型

  内饰设计上,比速T5的整体设计较为规整,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各个功能区域也布局合理。新车采用大面积双色软质材质搭配,使得质感更加突出。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标配行车电脑、电动车窗遥控钥匙、7座布局(第二排支持4/6放倒、第三排支持5/5放倒)、8英寸显示屏(除最低配外都支持GPS导航)。同时,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自动空调、车载行车记录仪等。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7款 1.5T 手动舒适型

  动力方面,比速T5搭载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可输出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15牛·米的峰值扭矩。据悉,新车还将在后期提供自动挡车型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速T5

指导价:7.29-10.4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