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尘埃落定 奥迪年底前将完成与上汽谈判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悉,奥迪中国总经理魏永新在接受对话时表示奥迪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与上汽集团的合资合同谈判。同时其还指出奥迪方面有信心在2022年达成90万辆销量的计划。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上汽奥迪事件始末:《快评:插足失败 上汽奥迪被压五指山下》

  2017年5月20日,奥迪股份公司、一汽集团以及一汽-大众共同签署了《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奥迪将扩大在华产品线,包括本地生产以及进口车型。双方在电动出行方面的合作也将持续加深,从而推动一汽-大众在关键领域的技术水平。未来五年,一汽-大众奥迪将为中国市场带来五款e-tron车型。奥迪方面相信,通过更多新车型的国产化和经销商的努力,到2022年达成90万辆销量是十分有可能的。另外,魏永新此次也特别回应了上汽奥迪是否按计划启动与能否达成90万辆年销量目标无关。(消息来源:网上车市;编译/汽车之家 王梓冰)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