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10.98万起 瑞风S7将于6月16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江淮官方公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瑞风S7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该车将推出两种排量共计12款车型, 包含5座和7座布局,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0.98-15.18万元。

瑞风S7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T 手动舒适型(5座)10.98
1.5T 手动豪华型(5座)12.18
1.5T 手动豪华智能型(5座)13.18
1.5T 双离合舒适型(5座)12.18
1.5T 双离合豪华型(5座)13.38
1.5T 双离合豪华智能型(5座)14.38
2.0T 手动舒适型(7座)11.78
2.0T 手动豪华型(7座)12.98
2.0T 手动豪华智能型(7座)13.98
2.0T 双离合舒适型(7座)12.98
2.0T 双离合豪华型(7座)14.18
2.0T 双离合豪华智能型(7座)15.18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智能型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宝瓶式设计风格,三幅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镀铬饰条,使其看上去非常的年轻。此外,下方两侧的雾灯采用了独特的三角形设计。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智能型

  车身侧面的腰线直接贯穿车身,银色的行李架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线条的层次感。车身尾部一条较宽的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尾灯,大大提升了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装饰。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智能型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7款 2.0T 自动豪华智能型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7款 2.0T 自动豪华智能型

  内饰方面,瑞风S7整体造型较为年轻,全新的仪表盘将采用全液晶设计,中控台造型也更加具有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内饰配色将提供采多种配色方案,看上去更加个性、时尚。此外,该车还将提供7座车型来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智能型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该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预售10.98万起 瑞风S7将于6月16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风云榜
碰撞成绩
油价变动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风S7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智能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1 40.27 9.30
    测试文章:巩固市场地位 测试江淮瑞风S7 1.5T自动
    评测编辑-何家荣:

    单看数据,瑞风S7 1.5T车型的性能确实不怎么样,但拿同级竞品对比之后就会发现,其实它的性能是比较均衡的。另外,我觉得车内用料及空间是它的优势之一,唯一的问题就是内饰明显模仿了奔驰的,这点确实让人失望。

    评测编辑-陈海佣:

    我们试驾的1.5T车型开起来并不会感觉到“肉”,日常在城市里开还是挺轻快的,但变速箱在车辆低速行驶时会有一点顿挫感,这还是比较影响驾驶感受,希望改款时可以再优化。至于配置、空间,江淮S7都没有毛病,整体符合预期。抛开品牌不说,就产品而言,这辆1.5T车型在这个级别里还是值得大家在购车时给予更多的关注。

    评测编辑-黄荣嘉:

    从加速、制动、油耗三个硬指标来看,这台瑞风S7的表现很中庸,对于一部家用代步车来说,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开起来也不过不失。相比之下,还算不错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倒是为它加分不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S7

指导价:9.78-17.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