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变化明显 全新绅宝D70谍照首次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绅宝D70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及内饰等方面都有着一定程度的变化,并有望匹配自动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北京汽车 绅宝D70 2013款 2.0T 舒适版

『2013款 绅宝D70』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被伪装贴纸包裹,但是我们不难看出,其与现款车型存在着一定的区别。车头部分,新车多采用横幅式的格栅造型。灯腔内还配有双透镜,透镜周围还疑似点缀着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从尾部来看,我们仅能看出尾灯的样式应该与前大灯相呼应,且灯腔的内部设计较为复杂。该车还装配了银黑双色的五辐铝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北京汽车 绅宝D70 2013款 2.0T 舒适版

『2013款 绅宝D70』

  内饰方面的变化是较为明显的,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屏设计,空调出风口及空调面板也采用了条状样式。平底式方向盘搭配了多功能按键,并且其还配有电子手刹及自动挡挡把。座椅采用黑白双色拼接,并带有红色饰条加以修饰。

  目前,有关全新绅宝D70动力方面的信息我们尚不清楚,不过今后我们也将为您持续进行报道。(文/汽车之家 王亮)

内饰变化明显 全新绅宝D70谍照首次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车辆OTA资讯
二手车资讯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绅宝D70

指导价:13.98-21.5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