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基于e-up!打造 江淮大众首款车型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大众e-up!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有可能为江淮大众合资后的首款测试车辆。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整体轮廓与大众的e-up!极为相似,但是由于e-up!车型已经退出我国市场,同时江淮又比较常用这种花色的伪装,所以我们推测该车很有可能是江淮大众合资后基于e-up!打造的首款车型。

大众(进口) 大众e-up! 2015款 electric up! 大众(进口) 大众e-up! 2015款 electric up!

『大众e-up!』

汽车之家

  据悉,在2016年大众与江淮汽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该计划称双方将组件一家新能源合资公司,从而进行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同年的12月28日江淮汽车将有关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合资生产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核准的请求递交到安徽省发改委,并于今年三月获批。

汽车之家

  此外,江淮大众计划在2018年推出首款纯电动乘用车,新车或将是一款纯电动SUV。而且根据之前报道,该公司未来主攻方向是经济型纯电动乘用车,但是新车并不会采用大众的LOGO和大众的平台而是使用江淮现有的平台上生产,不过会融入大众的技术。(谍照来源:易车网;文/汽车之家 周易)

或基于e-up!打造 江淮大众首款车型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服务/金融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