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1.6T+4电动机 AMG Project ONE底盘细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梅赛德斯-AMG正式公布了旗下顶级超跑--Project ONE车型的底盘细节。新车将搭载一台1.6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功率将超过1014马力。据此前消息,新车限量275台,但最新消息显示,这275台车型已全部售罄。新车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2020年底前完成交付。

汽车之家

  AMG Project ONE将搭载一台1.6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该1.6T发动机源自刘易斯·汉密尔顿在2015年F1赛事中的同款发动机,想必该发动机的寿命一定是大家关心的重点。梅赛德斯-AMG官方表示,Project One使用的1.6T V6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其寿命大约在3.1万英里(约合5万公里),并且该发动机的红线转速被设定在了13500rpm。

汽车之家

『AMG Project ONE假想图』

  除1.6T发动机外,新车的动力系统还包括了前后部分共4台电动机,其中一台功率为108马力的电动机主要负责维持涡轮增压器的运转,而后部的另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3马力,其将与发动机的曲轴进行相连,进行动力的输出。除此之外,另两台电动机被设置在该车的前轴上,其还可实现新车纯电动行驶。据悉,这套动力总成可输出的最大功率将超过1014马力。

汽车之家

『AMG Project ONE假想图』

  新车前轴后方还配备有一块重量达100kg的锂电池,这也使该车可实现纯电动行驶24公里。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一台顶级超跑的重中之重,据悉新车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搭载,这也是其车身重量控制在1315kg以内。此外,新车还使用了碳陶瓷材质的刹车盘和335mm的后轮胎,以此来“降服”这台猛兽。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1.6T+4电动机 AMG Project ONE底盘细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商业模式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MG ON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