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提供8AT 曝比速全新轿跑SUV内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速全新轿跑风格SUV(内部代号BT7)的内饰谍照。根据谍照显示,其内饰或配备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且该车还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可选。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年内完成亮相,并于明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最新的内饰谍照显示,测试车的内饰仍处于试装状态,但我们看到其中控台与下方位置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具有较强的档次感。同时,其中控台上方预留了悬浮式中控屏幕安装孔位。此外,从图中我们看到,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并且该车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显示,新车前脸采用了与比速T3相似的设计风格,宽大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造型融为一体,再加入镀铬装饰条的点缀,让前脸看起来更加别致。侧面来看,新车D柱线条与众不同,采用了时下并不多见的溜背式造型,颇有些轿跑风格。新车尾部设计非常简洁,尾灯造型中规中矩,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体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将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供选择,我们猜测,其配备的8速自动变速箱或来自于山东盛瑞。而发动机的详细动力信息尚未曝光,对此我们也将持续关注。(部分谍照来源:ams车评微博;编译/汽车之家 李长宁)

提供8AT  曝比速全新轿跑SUV内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政策法规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