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瓜熟蒂落 江淮与大众正式签署合资合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中国)在德国柏林签订了《合资合同》,双方拟共同出资成立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合资公司投资总额60亿元。该公司成立后,将立即着手准备规划全新新能源汽车工厂的建设,根据测算,目标是年产量36万规模产能。

汽车之家

『海外电视台的新闻截图』

  根据公告,双方将正式成立“江淮大众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总投资额为60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为20亿元。合资公司成立后将立即着手准备规划全新新能源汽车工厂的建设,目标是年产量36万辆的规模。同时,合资公司还会设立一个新的品牌。

  双方的经营范围为研发、制造新能源汽车,包括纯电动和增程式乘用车;研发、制造电动汽车电池等新能源汽车相关核心部件;销售整车以及其零部件、组件、配件;出口整车等业务。

  合同中表明需帮助合资公司对大众特定的PQ平台进行电动化改造,在设计开发、实验验证、产品制造、质量控制和供应链开发以及管理等方面提供支持,具体内容(包括费用和成本)将在具体的“技术许可协议”和“技术服务协议”中进一步讨论和确定。

  根据之前报道,江淮大众计划在2018年推出首款纯电动乘用车,新车将是一款纯电动SUV。而且该公司未来主攻方向是经济型纯电动乘用车,围绕这一目标市场将推出更有价格竞争力的经济型纯电动车。(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以下是此次签订的合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瓜熟蒂落 江淮与大众正式签署合资合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眼见为实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