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输出406马力 TVR全新跑车将9月8日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来自英国跑车制造商TVR再度发布了旗下全新跑车的预告图。新车的推出是为了纪念TVR品牌成立70周年,并且官方公布了其将会在今年9月8日正式亮相。据了解,新车或被命名为Griffith,动力上将搭载一台5.0L V8发动机

汽车之家

『TVR跑车最新预告图』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格栅,同时全车运用了较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溜背式车身,整体造型优雅。而最新的预告图也显示,这款全新跑车还将采用侧排气设计,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其个性色彩。此外据之前报道,新车还将采用大量的碳纤维材料进行打造,整车整备质量将被控制在1200公斤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TVR跑车预告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6马力(298kW),并采用后轮驱动,最高时速可达320km/h,0-96km/h加速时间将小于4秒。(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TVR品牌介绍:

汽车之家

  TVR(中文译名:特威尔)目前还是一家独立的英国高端跑车制造商,其始建于1947年,创办人是来自英国的Trevor Wilkinson。该公司主要是以生产超级跑车为主,并且旗下的超级跑车在外观上都风格迥异,十分具有个性色彩,所以也被人们称为“英国鬼怪”。此外,诸如像捷豹阿斯顿·马丁宾利以及路虎等高端车都相继寄托在大的汽车集团旗下,TVR到目前为止还保持独立运营,也是该公司值得骄傲的地方。

输出406马力 TVR全新跑车将9月8日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新车现已到店
企业财报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