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5T/1.8L动力 东风风光S560最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我们之前曾曝光过东风风光全新SUV的外观谍照图,该车或被命名为风光S560。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型的更多参数信息和清晰谍照,新车预计在年内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是4515mm×1815mm×1735mm,轴距方面则达到2690mm,整体尺寸方面要比风光580稍微小一点。从外观来看,它的设计风格比较年轻化,前格栅内由两根粗壮的镀铬条融入其中,下格栅为梯形样式。前大灯造型较为锋利,雾灯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此外车身四侧都加入了黑色下包围和前后银色下护板,看上去要更有跨界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样式相对平淡,D柱由黑色玻璃覆盖,来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D柱的造型可以看出部分风光370的设计元素。两侧造型扁平的尾灯由镀铬亮条相连,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三颗后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摄像头。另外,预计高配车型还将标配全景天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还获得了这款新车型的动力组合信息,它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至于变速箱方面,除了该级别车型常见的手动挡之外,它还会加入自动挡版本车型,但具体的变速箱类型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图/文 汽车之家 王子平)

搭1.5T/1.8L动力 东风风光S560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光S560

指导价:6.79-7.8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