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发力自动驾驶 130辆雪佛兰Bolt车型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通用官方表示,首批130台搭载最新一代自动驾驶技术的测试版雪佛兰Bolt纯电动汽车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奥莱恩工厂正式下线。这批车辆将加入目前由50辆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组成的测试车队在旧金山、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以及底特律开展社会道路测试。由此通用汽车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队规模将扩大至180辆。

汽车之家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这些自动驾驶汽车能够进一步实现未来个人出行的远景,更多数量的车辆将加入道路实测来有利于通用设计部门更好的把控最终产品的安全性以及稳定性。

汽车之家

  据官方透露,这款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将搭载包括激光雷达、摄像头、传感器及其他硬件设备在内的全新一代自动驾驶设备,这些新技术有助于加速安全可靠的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报道,在2016年的3月通用汽车对外宣布正式收购Cruise Automation公司,旨在借助Cruise Automation公司经验丰富的软件人才及快速的开发能力,加速通用汽车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领域的研发。(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发力自动驾驶 130辆雪佛兰Bolt车型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政策法规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Bolt E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