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外细节升级 新款众泰SR7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众泰S系正式公布了2017款众泰SR7的官图。从官图可以看出,众泰SR7针对前进气格栅、轮圈等外观细节进行了优化,并且换装了“Zotye”全新品牌LOGO。 

众泰汽车 众泰SR7 2017款 基本型

  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进行了优化升级,蜂巢式格栅样式搭配换装的“Zotye”新LOGO更显前卫、时尚。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新样式的多幅式双色铝合金轮圈,并配备红色刹车卡钳以凸显其运动感,此外,位于D柱后方的“Zotye”LOGO使新车更具辨识度。

众泰汽车 众泰SR7 2017款 基本型

  据悉,2017款众泰SR7座舱内将大量采用软性材质,并对后排座椅空间进行了优化,使整车更加协调舒适。新车还增设有氛围灯,增强了车内的豪华感和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有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氛围灯、自动大灯、PM2.5过滤等配置以外,还配有全方位安全气囊ABS+EBD、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上坡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360°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2017款众泰SR7仍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19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则是CVT无极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内外细节升级 新款众泰SR7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论坛峰会
零部件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众泰SR7 2016款 1.5T 手动魔方之梦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2.55 8.20
    测试文章:靠脸吃饭?测试众泰SR7 1.5T手动挡
    评测编辑-侯云峰:

    外观就不聊了,配置还挺有吸引力,但是在动力系统匹配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在这个价位里还有很多车型,众泰SR7并不是最好的选择。

    评测编辑-李伟龙:

    虽然众泰SR7的外观设计有很大争议,但不少消费者还是持认可的态度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自己喜欢就行,反正我是不太能接受。

    评测编辑-曹昊旻:

    众泰SR7开起来的感受和它看起来的样子并不配套,动力总成的匹配并不成熟,这个价位我还是会选宝骏560。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众泰SR7

指导价:6.68-36.67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