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增1.5L发动机 吉利远景X1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吉利远景X1 1.5L车型的谍照图,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利远景X1定位于入门级小型SUV,外观部分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回纹状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营造出了不错的时尚感。这款车的侧面与尾部设计十分饱满加上车顶行李架,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会很有吸引力。此外,花瓣式轮圈也让其显得与众不同。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现有的1.0L和1.3L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5L发动机。其中1.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8马力,峰值扭矩为88牛·米;1.3L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而此次曝光的全新的1.5L发动机,具体的参数并没有太多的消息透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网易汽车;文/汽车之家 周易)

新增1.5L发动机 吉利远景X1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年终纪事
行业评论
CES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远景X1 2017款 1.3L 自动玩家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85 43.56 6.90
    测试文章:其实快乐很简单 测试远景X1 1.3L自动挡
    评测编辑-张子仪:

    其实我早已料到它的加速、刹车成绩会不太理想,不过这些都没关系,对于这个价格的车来说,日常开起来的感受才是最重要的。你得学会接受它动力弱的现实,能够做到好开、好用就是一台好车。综合来看,这台远景X1还不错。

    评测编辑-张郁达:

    5万多的车能有这么高的配置,着实令人惊讶。况且这台车开着也不错,还是自动挡,性价比挺高的。

    评测编辑-王涛:

    操控灵活、油门响应不错,上手没有丝毫难度,而且这台车配置也很高,只是后排空间小了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X1

指导价:3.99-5.7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