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2.8升双涡轮V6 曝欧宝英速亚OPC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宝英速亚OPC/沃克斯豪尔Insignia VXR(英国版)在纽伯格林赛道路试的照片,新车是英速亚的高性能版本,其有望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海外上市时间或在2018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外观看,英速亚OPC为三厢结构,车尾可以看到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黑色轮圈直径为20英寸,而更多外观细节均隐藏在黑白伪装下,内饰也未公布。

汽车之家

  该车是英速亚(与国产别克君威同平台)的高性能版本,欧洲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8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有消息透露同平台的澳洲版霍顿Commodore VXR则配备的是一台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汽车之家

  悬架和驱动方面,该高性能版本车型将搭载自适应悬架减振系统和名为“Twinster”的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将最高50%的扭矩输送到后轮。欧洲版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预计在300马力和400牛·米左右,换代车型相比上一代英速亚OPC还将减重170公斤。(消息来源:autoevolution;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搭2.8升双涡轮V6 曝欧宝英速亚OPC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AH数据
人物访谈
向编辑朱力神提问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速亚 2017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