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雪铁龙C4 Cactus或定位为两厢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雪铁龙C4 Cactus的中期改款车型有望迎来重大改变,新车或从小型SUV转化为传统两厢车,车身标志性的Airbump设计有可能会取消。据悉,新车将会在一年内推出。

汽车之家

『中期改款雪铁龙C4 Cactus假想图』

  据海外媒体介绍,伴随着天逸C5 AIRCROSS和C3 AIRCROSS两款车型的陆续推出,雪铁龙有计划将尺寸更小的C4 Cactus改头换面为一款两厢车。从外媒绘制的假想图可以看到,未来的雪铁龙C4 Cactus车身高度降低且具有跨界风格,其车身侧面标志性的Airbumps可能会取消,Airbumps采用特殊的TPU柔软材质,具有防腐耐用的功能并可抵御轻微剐蹭。

  雪铁龙产品规划负责人Xavier Peugeot表示,雪铁龙C4 Cactus在舒适性方面的优势会继续保持下去,而它的个性特征也不会被磨灭。此外,雪铁龙会将Airbumps技术继续应用于其他新车型上。(消息来源:Autoexpres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新款雪铁龙C4 Cactus或定位为两厢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投诉/维权
海外售价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Cactu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