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寻找金主 观致欲引入全新战略投资者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观致汽车官方宣布,其在双方股东支持下正积极引入全新战略投资者。而对于投资者的引入,观致汽车以及股东方坚持开放的态度,欢迎各方投资者的参与。

观致汽车 观致5 2017款 1.6T 手动进取型

  此前有坊间传闻称,宝能拟投资65亿元换取观致汽车51%的控股权,并已将10亿元“定金”打入第三方账户,着力发展新能源汽车。而对于该传闻,观致官方及股东方也表示从未授权任何人对此事发表意见,真实情况以官方声明为准。

  宝能集团是一家包括综合物业开发、金融、现代物流、文化旅游、民生产业在内的资本集团,其以此前的“宝万之争”被世人所熟知。有消息称,宝能目前计划在汽车方面有所投资,其自去年开始便和观致等多个汽车企业接洽合作,其希望能在新能源支点上抓住新的机遇,实现战略转型。

  编辑点评:对于观致而言,其自诞生以来发展的信心大家有目共睹,但却依旧改变不了连年亏损的事实,以至于“资金”也成为制约观致发展的一大问题,为解决这一问题,观致务必需要新的投资者加入。而观致具有的乘用车生产资质也是不少想造车的“金主”所在乎的。未来无论是宝能还是其他企业投资观致,双方势必要做到各取所需,而最终消息,也请我们静观其变。(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寻找金主 观致欲引入全新战略投资者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上市/价格
摩托车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