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采用7座布局 疑似比速T6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速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C30,疑似为比速T6车型,未来或将采用7座布局设计。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比速T6车型谍照』

  从谍照来看,谍照新车整体套了一个幻速S6的外壳,不过整车尺寸有了明显的加长,我们经过判断认为其疑似为比速T6车型,理由如下:首先,此前我们也获得了一组套着幻速外壳的全新SUV车型,后通过进一步的原型车谍照表明该车其实是采用了溜背造型的比速T7,所以套用幻速外壳进行测试也不是比速汽车第一次做的事情了。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套用幻速外壳的比速T7谍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比速T7原型车以及疑似T6原型车(盖车衣)』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比速新车计划』

  其次,我们通过此前曝光的新车计划可以看到,比速在未来将会推出T6以及T7两款中大型SUV,其中比速T7已经被证实为一款溜背SUV,而在比速T7旁边还有一款整体造型与之相当T6原型车,虽然盖有车衣,不过尾部整体造型与此次我们曝光的谍照基本吻合,所以通过以上两个理由判断,谍照新车疑似是套壳测试的比速T6车型,其尺寸表明该车可能将采用7座布局设计。目前还尚不清楚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更多消息,我们未来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或采用7座布局 疑似比速T6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营收
企业/品牌解读
产销数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速T7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