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轻大气 传祺GS7/GS3将于8月26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广汽传祺GS7/GS3车型将会在今年8月26日上市销售。根据此前报道,传祺GS7的预售价为15.58-22.98万元,随着该车的上市,将进一步降低广汽传祺中型SUV的门槛。

● 广汽传祺GS7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高配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高配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高配版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7继承了传祺GS8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GS7与GS8二者最大的不同在于传祺GS7自C柱延续至尾部的线条更加紧凑。车身尺寸方面,传祺G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910mm/1770mm,轴距为2720mm,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短了80mm,将采用5座布局。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高配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高配版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高配版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中控面板向驾驶席倾斜的布局,整体造型与GS8相同,但设计风格以及选材用料都更倾向于实用性考虑。新车副驾驶席饰板还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相比GS8的木纹材质看上去更加年轻。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大屏集成了In-Joy系统、座椅加热/通风、车道偏离预警、无线充电开光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7 2017款 高配版

  动力方面,传祺GS7将搭载1.8T(4B18M2)和2.0T(4B20M1)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GS7 1.8T车型均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而GS7 2.0T部分高配车型将配备与GS8相同的适时四驱系统。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 广汽传祺GS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传祺GS3申报图』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该车外观采用了广汽传祺家族式设计,其外观与GS4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凌云翼”造型,前大灯组设计非常时尚、年轻。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搭配下方两侧的进气口,使车辆看上去非常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采用了较为细长的造型。此外,为了进一步营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传祺GS3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其布局与GE3相似,不过其由旋钮式换挡机构换装为传统式挡把机构。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较多的圆角矩形作为设计基础,但风格同样简洁。此外,新车将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马力,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马力。(文/汽车之家 周易)

年轻大气 传祺GS7/GS3将于8月26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智能网联
碰撞成绩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