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颜色亮眼 丰田新款YARiS黄色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丰田官方发布了新款YARiS Yellow Edition(黄色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该车外观延续了新款YARiS的设计风格,在外观及内饰上进行了个性化的调整。

丰田(进口) YARiS(海外) 2017款 Hybrid Yellow Edition

  外观来看,新车基于新款YARiS打造而来,车身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保险杠处更大面积的黑色网状前进气格栅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 而在车身颜色上,新车采用了更为大胆的黄色与黑色的撞色搭配。

丰田(进口) YARiS(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配图为丰田新款YARiS普通版车型』

  除了个性化的车身颜色之外,新车还换装了一套16英寸的轮圈。同时,据官方称,新车还在空调出风口、座椅、地毯等位置增加了黄色元素进行点缀。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L汽油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车型可选,其中1.5L汽油发动机车型将提供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36牛·米。(文/汽车之家 王梓冰)

颜色亮眼 丰田新款YARiS黄色特别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企业/品牌事件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ARiS(进口)

预售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