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前脸设计 长安欧尚A600申报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长安欧尚A600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与现款长安欧尚的车身尺寸和外部轮廓相近,仅设计细节有差异,或为长安欧尚的改款车型。同时我们推测,长安欧尚系列MPV未来有可能在命名格式上保持统一。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上图为长安欧尚A600申报图;下图为现款长安欧尚』

长安汽车 欧尚 2017款 1.5L 手动尊贵型 长安汽车 欧尚 2017款 1.5L 手动尊贵型

  本次曝光的长安欧尚A600车型外观轮廓与现款长安欧尚十分相近,但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中央融入深色饰板,与下方双幅镀铬饰条组合使前脸更具设计感。前大灯组的轮廓进行了相应调整,而前保险杠的设计也要比长安欧尚更简洁耐看。车身侧面,长安欧尚A600的腰线、侧窗轮廓及轮圈造型均与长安欧尚保持一致,变化不明显。此外,新车尾部在尾灯组、下包围细节处进行了优化,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汽车之家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配备带摄像头的右侧后视镜、后倒车雷达、前侧雷达、后摄像头、行车影像记录仪、天窗等。在轮胎方面,新车将提供185/65 R15和195/55 R16两种规格的轮胎,以及多种轮圈造型可选。

尺寸对比
车型长(mm)宽(mm)高(mm)轴距(mm)
长安欧尚A8004810179517502760
长安欧尚A60045101725

1685

(带行李架1700)

2680
现款长安欧尚4465172516852680

  根据工信部信息,长安欧尚A60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4510/1725/1685(带行李架为1700)mm,轴距为2680mm,除了长度比现款长安欧尚增加45mm之外,其他参数均保持不变。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600将提供1.6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马力(94kW)和114马力(84kW)。(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欧尚A600 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93 40.66 8.22
    测试文章:我只能说它太值了 测试长安欧尚1.5L
    评测编辑-:

    在接触到这辆车之前原本没有什么期待,但是开过之后发现它的表现超乎我想像的好,底盘扎实、组装不错,再加上合理的售价,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虽然这样说好像有点夸张,但是6.49万元的裸车价,却有接近10万元车型的表现,实在没什么好挑剔的了。

    评测编辑-:

    1.价格只6万 2.驾驶感觉很好,底盘不松散,噪音和振动不大,整体轿车化的调校开起来非常顺手,油门、刹车、离合器和换挡感受都向10万元家用车看齐,完全不再有小面的廉价感,品质在这个价位中很出色 3.外观和内饰设计有两点,尤其内饰的造型在同级别中显得“浮夸” 以上,这台车足以得到高分。

    评测编辑-:

    我没想到一台6万元左右的7座家用MPV还能有如此好的驾驶感受,整套动力匹配感觉很默契,开起来异常顺手,底盘也没有任何松散的感觉。这可能是目前为止我开过的10万以内最好的MPV了,性价比颇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A600

指导价:4.99-8.4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