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奇瑞与奔驰达成一致 双方共享eQ/EQ名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奔驰经协商一致,就各自旗下新能源汽车品牌——EQ和eQ品牌名称使用上达成合作共识。

奇瑞新能源 奇瑞eQ 2017款 分享型 奔驰(进口) Generation EQ 2017款 Concept

『配图为奇瑞eQ;奔驰Generation EQ Concept』

  经双方协商,奇瑞将使用以eQ(e为小写字母)为首的数字序列产品命名逻辑及品牌名称,例如“eQ”及“eQ1”。而奔驰今后使用“EQC”(E为大写字母)为例的,以EQ为首的英文字母序列命名逻辑的产品命名及品牌名称。与此同时,奔驰还将指定“EQ power”为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命名,奇瑞还将采用“eQ TEC”为汽车电气化系统命名。

  此外,双方还约定,奇瑞今后将认可并同意奔驰的EQ品牌名称和产品命名在中国市场的应用。反观奔驰同样在今后将认可并同意奇瑞对eQ品牌名称和产品命名在全球范围内的使用。(消息来源:网易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奇瑞与奔驰达成一致 双方共享eQ/EQ名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行业评论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