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8.98万起 哈弗M6将于7月21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哈弗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哈弗M6将于7月21日(3天后)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共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5种配置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8.98-11.28万元。

哈弗M6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5T 6MT都市型8.98
1.5T 6AT都市型9.98
1.5T 6MT精英型9.78
1.5T 6AT精英型10.78
1.5T 6AT尊贵型11.28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

  哈弗M6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前脸以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凌厉的造型。六边形网状前进气格栅搭配更加犀利的多边形前大灯组,给人感觉更加具有力量感。同时,大灯组下方的进气口及大尺寸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的也非常激进。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从侧面来看,哈弗M6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从前翼子板出发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营造出极具动感的车身姿态。新车尾门镀铬装饰条与尾灯相融合,设计时尚而简约。此外,哈弗M6拥有4649/1830/170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80mm。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从内饰来看,哈弗M6的内饰设计与老款哈弗H6蓝标运动版车型保持一致,包括横向空调出风口、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换挡杆造型等都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并没有惊喜发生。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防夹电动天窗、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自动雨刷、自动大灯、主驾驶电动座椅等实用装备。而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陡坡缓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TCS牵引力控制系统、RMI防侧翻系统、双安全气囊+侧气囊等功能在这款车上也有配备。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长城汽车 哈弗M6 2017款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在动力方面,哈弗M6将会继续搭载与老款H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使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与老款H6完全一致。(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预售8.98万起 哈弗M6将于7月21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摩托车
零部件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哈弗M6

指导价:7.19-9.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