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S90三座荣誉版9月上市 曝沃尔沃新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沃尔沃未来产品计划,根据计划我们得知沃尔沃S90 T8已于今年的6月份进行投产,与此同时S90 T8长轴距三座荣誉版(Excellence)将于8月份进行投产并在9月份正式上市,此外,2018款S90/S90长轴距版将在今年11月份进行投产。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S90 T8长轴距三座荣誉版(Excellence)除了采用插电式混动之外内部座椅布局是该车最大的亮点。

沃尔沃新车计划
车型投产时间上市时间
沃尔沃S90 T86月份-
S90 T8长轴距三座荣誉版(Excellence)8月份9月份
沃尔沃S90/S90长轴距版11月份-

汽车之家

『沃尔沃新车计划表』

  外观方面,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幅式设计,家族式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组使该车看上去非常大气。尾部方面,较大的C型尾灯,融入了维京之角的设计元素,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16款 T8 基本型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16款 T8 基本型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16款 T8 基本型

  内部方面,简约的设计辅以木纹和皮革包裹,整体彰显北欧风格的豪华感,同时中控台采用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沃尔沃S90 T8长轴距荣誉版车型格外注重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新车主打车内办公理念,取消了副驾驶座位,并为后排乘客提供了非常大的乘坐空间。新车后排配备了众多车内办公设施,包括可折叠小桌板以及笔记本电脑支架等,营造出豪华办公室的格调。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16款 T8 基本型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16款 T8 基本型

沃尔沃亚太 沃尔沃S90 2016款 T8 基本型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2.0T双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其综合最大功率为413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秒。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易)

S90三座荣誉版9月上市 曝沃尔沃新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沃尔沃S90 2021款 B5 智雅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4 39.54 9.60
    测试文章:稳中求胜 测沃尔沃S90 B5 智雅豪华版
    评测编辑-谢玥:

    新款S90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了动力和配置层面,48V轻混系统的加入使得动力变得更加顺滑,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提升。配置层面,这台顶配车型增加了不少舒适性的功能,如果能优化一下座椅的厚度和软硬的话,相信乘坐舒适度会更好。

    评测编辑-张子仪:

    悬架的支撑性,连续并线时悬架的回弹速度比较一般,车尾的动作略显迟缓,绕桩项目并不灵活。转向的力度和指向性合适,出现过分动作时,车身稳定程序也会第一时间出现帮你纠正错误。总体来讲,在这个项目里,驾驶者能明显感知S90是一辆比较长的大车。

    评测编辑-梁奇:

    新款S90的油门响应很轻快,涡轮起压之后动力来的也很自然,给人的整体感受舒缓,开起来完全没有压力。油门到底后主观感受谈不上特别快,但一切表现得很顺畅,完全没有涡轮发动机的突兀感。

  • 沃尔沃S90 2017款 T4 智远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1 38.47 9.20
    测试文章:只选对的!测试沃尔沃S90 T4智远版
    评测编辑-祁子鑫:

    设计有自己的个性,主动安全系统也很好用,2.0T发动机虽然是低功率版本,但依然不慢。敏感的油门和转向设定其实是我不太能适应的,对于一款中大型车来说,成熟稳重更重要。在整个S90系列中,我觉得低配车型反而性价比更高,满足日常需求,还能省下更多资金。

    评测编辑-盛元珺:

    沃尔沃S90 T4智远版可以说是目前S90全系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虽然是低功率版的T4车型,但它的动力表现也完全可以令人放心。配置水平是这车的一大亮点,除了各种应有的常规舒适性配置不缺席之外,诸如自适应巡航、城市安全系统等高级安全配置也都一应俱全,是它领先于同级车车型的地方。总之,在S90系列中,这车值得优先推荐。

    评测编辑-朱力神:

    即使是2.0T低功率版的T4,动力表现也还是不错的,加速表现依旧让人满意。尽管官方称S90中国版车型的调校已经是最软最舒适的设定了,不过与宝马5系等主流车型相比,其减振设定自然十分有运动感,通过较大颠簸时抛离感依然明显。

  • 沃尔沃S90 2017款 T5 智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8 37.00 10.50
    测试文章:莫愁前路无知己 测试国产沃尔沃S90 T5
    评测编辑-:

    这种清新脱俗又有些精致的外观内饰真的深得我心,但横置前驱确实和这个级别不太搭调,当然,其实它的测试成绩都还是不错的,所以,如果你能迈过自己心里的坎,那它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李佳:

    喜欢它的人,因为它的设计、安全、气质,会越来越喜欢;不喜欢它的人,因为它不够主流的定位,可能看都不会看一眼,能先让部分人眼前一亮,对于现在的沃尔沃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评测编辑-刘昱昕:

    驾驶方面,这辆S90 T5车型没有让我印象太深刻的地方,动态方面的亮点应该是那个几乎接近于自动驾驶的排队系统,而且是全系标配,非常厚道,再辅以静态方面的优势,其实它还是有些竞争力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