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售10万起 骁途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骁途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包含1.6L、1.4T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7月1日起,这款车已启动预售,其中1.6L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13万元,1.4T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3.5-16.5万元。

长安铃木 骁途 2017款 1.6L 自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长安铃木 骁途 2017款 1.6L 自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作为现款锋驭的中期改款车型,骁途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开眼角式前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比现款更加大气时尚。外部装备方面,高配车型配备有全景电动天窗LED前后灯组、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长安铃木 骁途 2017款 1.6L 自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内饰方面,骁途与现款锋驭的设计相近,中控台配备有8英寸触控式液晶显示屏,具备车载蓝牙免提、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功能。在内部配置方面,真皮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架)、杂物箱照明、打孔皮质座椅等均会在这款车上配备。

长安铃木 骁途 2017款 1.6L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

  动力方面,骁途将继续采用1.4T/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提供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骁途

指导价:9.98-15.9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