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两款发动机 全新圣达菲7将三季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圣达菲7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圣达菲7预计搭载2.0L和1.5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全新圣达菲7正是由此前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圣达菲WX 70更名而来。外观方面,圣达菲7的前脸造型较为简洁,矩形的前大灯组与多横幅式银色镀铬格栅巧妙的贯穿在一起,使新车前脸的视觉宽度得以延伸。此外,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十分犀利,前雾灯区域集成了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从车身尾部来看,新车尾灯组造型十分大气,中部横贯式镀铬装饰条与底部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区域,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图为圣达菲7实车内饰;下图为更名前圣达菲WX 70内饰』

华泰汽车 圣达菲7 2017款 基本型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与现款宝利格相同的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的调整,而在黑色中控区域增加的银色镀铬装饰,使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加时尚。另据官方透露,全新圣达菲7将采用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而10英寸中控大屏将被应用在圣达菲7的高配车型当中,形成配置差异,以满足不同群体的用车需求。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华泰圣达菲7计划推出搭载2.0L与1.5T两款发动机的车型,其中2.0L发动机很有可能与宝利格同款,其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7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硕)

搭两款发动机 全新圣达菲7将三季度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行业焦点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圣达菲7

指导价:6.98-8.2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