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主打跨界风格 吉利S1计划于年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全新跨界SUV——吉利S1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结合此前谍照和预告图来看,其外观设计融合了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当下时尚运动元素,整体造型看上去张力十足。

汽车之家

『吉利S1预告图』

汽车之家

『吉利S1申报图』

  吉利S1的外观设计融合了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和当下的时尚运动元素,家族式“回”型前进气格栅设计得以保留。车头两侧大灯组线条变得更加平直。同时,新车还将配备银色前后下护板、铝合金行李架等,突显了整车时尚运动的特质。

汽车之家

『吉利S1预告图』

汽车之家

『吉利S1申报图』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流畅的溜背式线条凸显了其跨界SUV的身份。新车尾部造型看起来十分立体,尾灯设计感较强。根据此前公布的申报信息,吉利S1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

汽车之家

『吉利S1内饰谍照』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化布局,按键布局更加紧凑。同时,挡把周围区域布置与博越等车型较为相似,电子手刹等控制按键被设置在挡把左侧,并且右侧设计有卡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马力(76kW)和133马力(98kW)。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而新增1.4T车型的传动系统方面目前还不清楚,我们将密切关注。(文/汽车之家 陈硕)

主打跨界风格 吉利S1计划于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摩托车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远景S1 2018款 1.5L 手动锋享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33 43.03 8.40
    测试文章:跨界出行好选择 测试远景S1 1.5L手动
    评测编辑-:

    很难有8万元左右的车让我产生喜欢的感觉,远景S1算一个,无论外观,内饰,配置还是开起来的感觉都非常适合年轻人,赶紧来一辆吧。

    评测编辑-:

    极好上手的手动挡,动力输出直接有力;静态方面同样是亮点,用料和做工都没有什么明显改进的地方,代步良品。

    评测编辑-:

    这台车给我的感觉不错,没想到不到10万元能有这么一台开着挺好的手动挡小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远景S1

指导价:5.99-10.2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