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搭2.9T V6发动机 奥迪RS Q5或9月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国外媒体最新消息获悉,基于新一代奥迪Q5打造的高性能版本车型——奥迪RS Q5或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450马力。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奥迪RS Q5假想图』

  据了解,奥迪RS Q5将会基于全新奥迪Q5进行打造,从此前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相比普通车型换装了新的前包围设计,巨大的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运动色彩。此外,新车还采用了RS车型标志性的蜂巢前格栅造型,其上的“RS”标识也表明了高性能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与奥迪RS 5相同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450马力,峰值扭矩或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也有望低于5秒,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搭2.9T V6发动机 奥迪RS Q5或9月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企业动向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